我爱读PAMI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gyanwang

博文

招人!深度学习,NLP的老司机快来!

已有 4619 次阅读 2017-7-24 18:25 |个人分类:NIW|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今天老王放福利,给各位找工作的老司机拉皮条。国际知名大公司招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NLP,还有计算机视觉的算法专家。工作描述如下,有兴趣的老司机请联系美女猎头。封面照片就是猎头本人,赶快去勾搭吧!


WeChat:fishzz_

Email:jannyyu@chinacareer.com

Mobile:15201438259



职位描述:


自然语言理解——QA

岗位职责

语义匹配算法、语义知识表示、知识挖掘的研究和开发;
智能问答系统的研究和开发;

岗位要求

自然语言处理、文本挖掘、机器学习、模式识别等相关专业的硕士/博士,在该领域有很好的技术积累

相关领域3年以上的研发经验
较强的C/C++编程能力,熟悉perlpython等语言
很强的使命感和自我驱动力

地点:北京、杭州、西雅图、硅谷


NLP高级算法

职责需求:
1.
负责自然语言处理相关底层技术和平台的研究与实现;
2.
负责面向问答技术的语义分析、知识库建立、信息抽取等事宜的方法和实践;
3.
从系统应用的角度,在大数据环境下利用语言分析基础技术解决实际问题。

岗位要求

1. 五年以上自然语言处理经验包括语法分析、句法分析、语义表示、问答系统、对话系统等;
2.
扎实的编程基础,至少精通一种编程语言,如C/C++Javapython等;
3.
熟悉深度学习以及常见机器学习算法的原理与算法,能熟练运用聚类、分类、回归、排序等模型解决有挑战性的问题;
4.
对自然语言处理相关的分词、词性标注、实体识别、句法分析、语义分析等有深入的实践经验;
5.
有强烈求知欲,对人工智能领域相关技术有热情;
6.
具有良好的数学基础,良好的英语阅读能力;
7.
有团队意识,与他人合作良好,最好具有团队管理的经验;

地点:北京、杭州、西雅图、硅谷


NLP

岗位描述

Responsibilities:
-Explore large scale data, research and develop NLP related modules.
-Work with business unit to integrate algorithms into products.

岗位要求

Desired Skills and Experience:
• MS (Ph.D. preferred) in Computer Science with the focus on NLP or Computational Linguistics.
• Strong background in implementing 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and machine learning solutions.
• Substantial experience in core NLP functionality, as well as higher-level modules supporting natural language understanding, such relation extraction, sentiment analysis, named entity recognition, text classification, and structured sequence prediction.
•Experience with common NLP/machine learning frameworks such as NLTK, Stanford CoreNLP, spaCy, and TensorFlow is a plus
•Self-driven, innovative and collaborative
•Good communication and presentation ability

LocationSingapore


机器学习算法

岗位描述

1. 建立应用机器学习的算法体系,通过在搜索,广告,物流,金融等各种实际应用场景中的理解,沉淀AI技术的创新算法和解决方案;
2.
打造大规模的智能决策的系统,将大数据的智能性融入新一代的智能产品中;
3.
跟踪前沿的算法理论,并且将优秀的算法应用到业务场景中,提升业务效果。

岗位要求

1. 在以下至少一个领域有深入的研究:模式识别,数据挖掘,深度学习,强化学习,推荐系统,搜索广告等。
2.
具备丰富的机器学习相关领域经验,有顶级论文、或代表性工作成果者优先。
3.
具有扎实的工程实现能力,对算法相关的离线、在线系统的有着丰富经验。良好的编程能力pythonC/C++;熟悉分布式计算环境者优先。
4.
对技术充满热情,有前瞻性眼光,注重创新性思维,并能逐步在业务中落地
5.
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在多BU和跨国际的合作中,稳定推进技术的发展。

地点:杭州、北京(西雅图)


深度学习算法

岗位描述

1、负责深度学习相关技术研发,以及其在多个领域的应用。
2
、负责深度学习平台设计和工程实现。

岗位要求

1、具备丰富的机器学习相关领域经验。
2
、熟悉深度学习并在一个或者多个领域有成功应用。
2
、具有扎实的工程实现能力,对算法相关的离线、在线系统的有着丰富经验。
4
、责任心强、敢于承担、有激情,团队合作、沟通能力佳。

地点:杭州、北京(西雅图)


视频算法

岗位描述

视频分析和理解是多媒体处理领域核心的技术方向,在集团的各个BU具有广泛的业务需求。
1.
负责视频算法的设计和研发。包括但不限于:视频结构化分析、目标检测和跟踪、事件/行为检测、视频标注等方向。
2.
负责业务环节中视频相关应用问题的需求发掘,设计,技术研发,以及推动上线落地和不断迭代优化。
3.
跟踪前沿的算法理论,并且将优秀的算法应用到业务场景中,提升业务效果。

岗位要求

1. 在以下至少一个领域有深入的研究:图像/视频分析、目标分类和检测,深度学习,视频高层语义挖掘等。
2.
良好的编程能力C/C++;熟悉分布式计算Hadoop/Spark/MPI者优先。
3.
计算机、统计、数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有实际在图像和视频分析方向工作经验者优先。
4.
有激情,责任心强,团队合作、沟通能力佳。

地点:杭州、北京(西雅图)




Optimization Platform

岗位描述

1. Closely tracking recent development of machine learning platforms combined with large data and real-time streaming technology, design efficient, stable and easy to extend machine learning platform and services to support existing and new algorithm modulesreduce business access costs and cycles, the design of the system can serve both inside and outside the company
2. Help and guide the algorithm engineer to optimize the system design, develop a unified algorithm integration process.
3. Make proper decision on key technologies to design and develop a highly available, efficient and scalable platform.

岗位要求

1. Be passionate on software development, dive deep and actively track cutting edge AI technologies.
2. Hands on experience on large scale distributed system design and development, familiar with big data processing.
3. Familiar with Linux, deep understanding on OS and kernels. Good at performance analysis and familiar with optimization techniques.
4. Relational Database Experience: Developing on, troubleshooting and optimizing performance
5. Expert level understanding of best practices for object-oriented and modularized software. Particular emphasis on Java and/or C++

6. Repeated demonstrated success deliver complex projects on time, quick learner and team player

7. Platform developer with experience on algorithm application preferred

地点:杭州、北京(西雅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5121-1067906.html

上一篇:道不同相为谋:Robust Low-Rank Learning
下一篇:隔壁老王:Latent Attribute Modelling
收藏 IP: 2.50.236.*| 热度|

2 彭真明 yangb91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3: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