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老之道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awa 德光上贤,志照正宗!

博文

又一种虫瘿

已有 24675 次阅读 2016-3-30 23:36 |个人分类:花鸟虫鱼菜|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刚刚回顾了以前观察过的樱桃虫瘿(之一之二)。今天早晨送丫儿上学回家路上,发现了另外一种虫瘿。直接上图。


 刚开始是这样的...


 或者是这样的...


 接着整片树叶长成了这样,像一种含苞欲放的花蕾,或者一种发育中的果实。人类会引导树长成桥,昆虫会引导叶长成房,房地产商泪奔...


 后来长破了,感觉里面的虫子似乎准备要走虫了...


 我来强拆,原来钉子户长这样啊,与樱桃虫瘿大不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4973-966139.html

上一篇:樱桃虫瘿续
下一篇:神秘的蚊母瘿蚜
收藏 IP: 202.115.10.*| 热度|

7 谢平 刘全慧 戴小华 李土荣 李学宽 张珑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7: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