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老之道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awa 德光上贤,志照正宗!

博文

荻花蒲黄归家路

已有 23604 次阅读 2015-8-1 23:28 |个人分类:自游自在|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日从成都回广汉三星与老父老母团聚,溯鸭子河而行,景色大美!鸭子河在彭州山边时还是一条小小的山溪,流到我的老家已蔚然壮观!河滩上的各种芦苇荻花开了,远远望去,仿佛白云相接,恍若草原羊群,又如冬日白雪。荻花蒲黄归家路,真是快意人生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4973-909930.html

上一篇:哈哈大笑满四月
下一篇:温江万春绿道
收藏 IP: 210.41.104.*| 热度|

3 周强 金耀初 彭真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