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老之道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awa 德光上贤,志照正宗!

博文

在Ubuntu23.04系统里自动升级Chrome

已有 1156 次阅读 2023-9-4 09:39 |个人分类:人才培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最近一段时间Chrome抱怨无法升级到最新版本,让我手动安装最新版本。印象中,以前都是自动升级的呀。想起两个月前,整个操作系统从22.10升级到了23.04,应该是这造成的吧。于是依次点设置-关于-软件更新,查看软件更新的选项与设置情况。在其它软件标签下看到有Google官网Chrome的deb包的源的网址,但对应翻译的文字很是奇怪,已禁止升级到lunar stable,似乎我在复选框里选择后就会禁止升级似的。实际上,默认没选就不能自动升级。文字还有恐吓意味,难道Chrome新版本与23.04不匹配?或许都是翻译与阅读理解问题。选中如下:

关闭后,系统自动将Chrome从114版本升级到了最新的116版本,Chrome不再抱怨,Ubuntu系统运行正常,没有任何问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4973-1401396.html

上一篇:比较giza-dev与pgplot5
下一篇:AlphaMissense不完全测评报告
收藏 IP: 211.83.10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01: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