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老之道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awa 德光上贤,志照正宗!

博文

硬核老师,下一步怎么办?

已有 16027 次阅读 2018-12-18 13:18 |个人分类:人才培养|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前些天朋友圈疯传硬核女老师找雇佣军把身陷伊拉克IS恐怖分子占领区的学生“抓回来”按时完成论文,顿生敬意,深表佩服。今年给学校最引以为傲的学院、最引以为傲的专业也有两次课要上。今天是第一次课。现场如下:

20181218125555.png

朋友们幽默留言:留白、去年考试考得太容易了、要过节了、距离产生美、坐后面不用仰脖子看屏幕......领导说了: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我压力山大,颇感无助。如何做到不仅要留住学生的身体,还要留住学生的心?黔驴技穷,网求快点出个《硬核老师 II 》予以指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4973-1152186.html

上一篇:在双一流建设中要有学科生态的意识
下一篇:如何让学生用功
收藏 IP: 211.83.100.*| 热度|

2 黄仁勇 彭真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