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nrongchen

博文

提议抵制Canon打印机

已有 2894 次阅读 2013-1-13 21:0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抵制, 佳能打印机

我去年买了一款日本佳能LBP3018的打印机,打印A4纸几十页就不能打印了(详情请见本人相关博文),与销售和商家联系,毫无进展。因此就开始研究这个问题。

 

翻开Canon LBP-800 打印机的使用手册(以下简称1999版)在简体中文说明部分第二页上赫然写着:

“对于本指南,佳能公司不作任何形式的保证。佳能公司对本指南中的错误不承担任何责任,对因按指南中的信息进行操作而引起的相关或意外损害亦不承担责任。”

·         LBP3018  光盘说明书《免责声明》  (以下简称2012版)

·         “本手册中的信息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         除非此处明确规定,否则佳能公司不就本材料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性保证,包括但不限于对适销性、商品性、特定用途的适性以及对任何专利的无侵犯性作出的保证。佳能公司也不会对因使用本材料而造成的任何直接、意外或随发的任何性质的损坏、损失或开支承担任何责任。”

 

1999版本上的“对本指南中的错误不承担任何责任”一句话,让中国消费者看到日本鬼子当初靠枪炮进犯我国土、屠戮同胞、抢掠奸淫一样的嘴脸!也让中国人看到了战后侵略者死不认账的丑恶嘴脸!

2012版使用指南文字上的进化是缓慢的,但是其蛮横特征毫无本质变化。

 

有人说中国离不开日本货,世界离不开日本货。大谬不然!大概这是日本人自己编造的谎话。

其实,只是他有的产品质量稍好一些而已。世界开放到今天,没有离不开的!刚出生的婴儿离开娘吃牛奶照样长大。只要太阳继续照在大地上,只要植物还在生长,动物还在繁衍,只要男人和女人还会生孩子,没有日货我们还一样过日子!不是吗?

     我主张抵制佳能打印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4398-652748.html

上一篇:反对节约提倡“浪费”
下一篇:日军在山西大同生产麻黄素(日寇在晋北的暴行之三)
收藏 IP: 58.241.13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