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nrongchen

博文

请问日本公司Canon这个打印机标准哪里来?

已有 2922 次阅读 2012-9-16 11:1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打印机, Canon, 型号, 日本公司

我上半年买了一款打印机,型号Canon LPB3018429日买了,5月和6月使用过,7月和8月放假期间很少用,到了9月开始用,发现打印出来的东西有空白条带,很不清楚。总共打印A4纸张不到100张论文和文章。结果91日下午到销售处,和销售人员说这个事情,她们说这款打印机,执行的标准是:“A4纸页面打印内容占总页面的5%,可以打印500张”。

我也打电话:4006-222666,有一位工作人员接电话,大致的内容是如果打印机出现上述此种情况,可能是缺粉。因为接电话说的标准和上述销售人员讲述是一样的。

我就不明白,当初销售的时候为何不明确标注?这个标准哪里来的?

买来的打印机只能打印几十张纸,这是超出常规的!我们用过很多打印机,这样的事情没有发生过。

这样的企业很牛!振振有词:标准!它在中国赚了很多中国老百姓的钱,为何有这种霸王条款?

   请Canon回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4398-613279.html

上一篇:开学了!
下一篇:请问日本公司这个Canon打印机可不可以在适当的时间地点,砸了?
收藏 IP: 58.241.131.*| 热度|

1 赵建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