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的科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gyang688 “教育的艺术从来都不简单。"

博文

清明溧阳的天目湖

已有 3755 次阅读 2012-4-6 15:23 |个人分类:生活杂记|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天目湖, 溧阳

4月清明时节,适逢春天外出踏青的时节。今日阳光暖洋洋的,决定自驾到溧阳休闲两天。
历史名城溧阳属于常州市,位于无锡以西,车程约90分钟,最具口碑的当属天目湖景区。自然景观令人心旷神怡。美中不足是等待游船的时间太长,多少损害了一些心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4258-556063.html

上一篇:金秋京沪高铁行
下一篇:2012年亚洲比较教育会议(CESA)
收藏 IP: 114.224.137.*| 热度|

1 李学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