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6526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z6526

博文

营销学泰斗彭星闾教授的博士生们(九)

已有 2873 次阅读 2017-10-29 22:32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博士生, 营销学泰斗, 彭星闾, 朱艳华

为迎接彭星闾教授的九十华诞,本博拟每月介绍一两个彭先生的博士生弟子。每个人的事迹均转自官方公开报道。这次介绍的是国务院研究室主管主办的中国言实出版社总编辑朱艳华教授。本博文内容摘转自百度百科。——题注

朱艳华,男,汉族,196510月出生,湖北武穴市人。19887月参加工作,1993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南财经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历任湖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国务院研究室工交贸易研究司副司长,曾挂职任广西梧州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现任中国言实出版社总编辑。

19909月至19919月下派到郧西县任县经委副主任,并被省委高校工委授予湖北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社会实践先进教师荣誉称号。1991年在上海工业大学参加了国际贸易专题培训,1993年在浙江经济管理学院参加了社会营销专题培训。

在高校任教时主要从事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课程教学。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编写教材著作5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286-1082942.html

上一篇:营销学泰斗彭星闾教授的博士生们(八)
下一篇:健体养心 扬长避短 做更好的自己 ——致我的2015级学术型硕士生
收藏 IP: 218.77.5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4: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