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人生劫难有些是不可避免的

已有 8861 次阅读 2016-3-20 06:57 |个人分类:个人经历|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人生, 却难

人生劫难有些是不可避免的

蒋继平

2016年3月20日


这篇博文可能会被某些读者认为是宿命论或者是迷信的东西。不过,我这里描述的内容是按照我的实际经历的真实写照。至于是否是宿命论还是迷信的东西, 各位看官自己评判。

今年二月4日中国时间晚上7 点左右, 我在上海虹桥高铁售票和候车大厅的二楼至三楼的滚动式电梯上发生后仰式摔倒的重大事故。事故造成我五根左背肋骨的轻度断裂和左肩锁骨的重度断裂。当然,左背和左肩的筋肉更是受到重创, 造成了大量内出血。在摔伤的一周后, 这些受伤部位出现大面积的乌青瘀血块。

这次事故虽然属于意外,但是, 也是命中注定的, 也就是说, 是人生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事件。

说来你也许不会相信, 我在这次重大劫难之前就有充分的预感。实际上从去年12月份开始, 我就一直非常焦虑地等着我人生的一次最大劫难的出现。从2015年12月8日开始, 我就有了这种预感。 因而, 我当时宣布暂时停博三个月。 不过,我在那个停博的申明中使用的是另外的理由。我这样做是因为我当时不能确切地知道这次灾难到底严重到什么程度, 也不知道具体在哪一天发生, 而且,更为重要的是, 我不想提前告许大家我在短期内有不可避免的灾难。但是, 从那时开始, 我几乎每天都会跟太太说:“我在未来的数月内必然会有大劫难, 是一次攸关生死的大灾难。我现在不知道灾难具体发生在何时何地, 也不知道能否从这次劫难中获得重生。因而, 希望您及早有心理准备。” 太太一开始听到我的警告, 总是付之一笑, 不以为然, 认为我在拿自己开玩笑。几天下来, 在我重复不断的唠叨下,她开始认真起来, 问我何来这种说法和感觉。在她的追问下, 我带她来到一面大型镜子前说:“您看我的印堂是否异常, 是否发黑?” 她说她看不到这个现象。而且她说我的额头发黑是因为我在野外作业造成的。 我告许她我最近很少从事野外作业, 而且印堂发黑和额头发黑是两回事。 当然, 这样的解释她是不会接受的, 因为她不懂相面知识。  

我对自己的命运心中还是很有数的。 这是因为我懂得一些看手相和看脸相的基本知识。我的这次灾难在我的手相上标明的非常清楚, 左手和右手几乎一样标明有这种劫难。不过, 右手的标记要比左手的标记轻微的多。根据手相知识,左手的手相代表父母给的命运, 也就是说是命中注定要发生的事, 是不可避免的;右手的手相表示自己后天经过努力创造的命运,也就是说, 对于一些劫难, 可以通过后天的应对措施来消除;左右手同时有这个劫难的标记, 那么, 不管如何努力避免也是无济于事的。

面相的知识说印堂发黑必有大难, 甚至有性命之劫难。我从印堂发黑和手相掌纹的标记综合判断,得出三个月之内必有重大劫难的结论。

说来您更不会相信, 我人生到现在为止的三次大劫难, 在我左手的掌纹中都有明显的标记, 而在右手的掌纹中前两次的灾难没有任何标记。 这说明,命中注定的两次劫难是可以经过后天的应对措施消除的。事实100%证实如此。这第三次灾难现在仍在继续的过程中。 不过,从右手掌纹的标记来看,也没有死亡的迹象。这说明经过及时和适当的救治措施,可以从伤痛中得到康复。

从去年12月份开始, 到今年二月4日前, 在这两个月的时间内, 我至少有20次对太太说我在数月之内必有大劫难。 这不可能是偶然的巧合吧。而且这种说法得到了事实的印证。

我一直非常努力为自己创造良好的前程, 可是, 我也深深懂得命里的定数是不可违的这个宇宙规则, 所以, 我是一个既奋争又认命的人。

鉴于这样的信念, 在这次重大的劫难中, 我一直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 大家也可以从我的博文中证实我的说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963668.html

上一篇:善待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下一篇:当普金从我身边走开后
收藏 IP: 67.233.1.*| 热度|

3 郑小康 杨正瓴 舒灿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7: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