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说不说由我听不听由你

已有 2712 次阅读 2015-8-27 20:10 |个人分类:故事感想|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灵感, 预知

说不说由我听不听由你

蒋继平

2015827

 

虽然我自己现在还不能说是上苍的代言人,但是,我觉得自己是个上接神灵,下接地气的人。我可以明显地感到神灵的存在,也可与一些生物进行直接的沟通。你不信,但是那是确实存在的实例。有一次,一只20斤左右的老鳖足足跟我交谈了15分钟,它是主动地跑到我的院子里来的,是在我跟神灵请求后立即出现的奇迹。还有一次,我研究站隔壁的农场经理新买了一只马。马在他的庄园内散步,我们研究站的5个人和农场经理夫妇一共7个人一起在讨论这只马,我们五个人站在庄园外面的铁丝网的一边,他们夫妇在铁丝网的内侧,马离开我们大约五米远的距离。我们这边的其他几个人都示意要马过来让我们看得更仔细一些,或者可以摸摸。但是,那只马根本不理他们。我看到这只马的眼角有泪痕,就对它说:You cried, I know you are feel sad, because you miss your relatives and friends and feel very alone (你哭过了,我知道你感到很不幸,你很想念你的亲朋好友,你感到非常寂寞.在我的话刚说完,这只马就主动跑过来,让我用手摸它的脸。然后,当其他人要摸它时,它又离开了,再也不理大家。

在过去的十几年中,我总是在股市出现大跌之前及时警告我的妹妹,要她根据具体情况决定股票的交易。今年我就给她两次特别的警告,一次在上证指数4900点的时候,我提醒她股票要大跌,结果,从我发出警告后的第二天开始,股市一路狂泻,直到3500 点左右。上个星期天,就是四天前,我再次警告她,股市要大跌,要跌之3000 点以下。结果呢?三天时间就充分证明了我的预言。我给妹妹的短信中说,二哥是个半神仙,不但我自己这样认为,而且别人也这样认为。经过最近两次的连续股市波动和我的警告,妹妹觉得心服口服,她立即回复说:“二哥不是半神仙,而是神仙”。因而妹妹说:“不听二哥的话,后悔莫及。”在继续的交谈中,妹妹说:“我听您的。”

要是你还不信,那么,请查查我在科学网发的一些博文。我在天津港大爆炸之前发出的警告,是上苍给我的特殊权力。我的博文的题目是: [谁能帮我解释这些奇异的天像?] 其中的两张照片的景象跟天津港爆炸现场的实况是不是非常相似?我照片上说的西方,实际上是中国方向,对不对?这是因为我的方位在美国的东部,中国的天津在我的西边。

再来说引发世界广泛关注的马航370 失踪事件。在这次事件发生后,国际警察局认为不是恐怖事件,而我立即给于质疑,并提出飞机一直飞到燃油耗尽,进入南印度洋的深海海底的推论。我的博文是在英国卫星数据之前发出的。神奇吧?

有些东西,确实很奇妙,要用语言来表达,很难被人理解和接受,只有心灵的感应才会产生共鸣。我的许多博文,是非常有价值的,不过,只有那些真正向善和好学上进的人才有缘分获得其中的灵感和恩惠。

鉴于此,我只能说,说不说由我,听不听由你。别后悔莫及,尤其是科学网的mm编辑,要使更多的中国人从我的博文中受益,还得思考一下该如何办。当然,如果编辑mm 不希望中国人受益,不希望中国趋利避害,那是你们的权利,我尊重你们的选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916467.html

上一篇:国家应该谨用政府补偿
下一篇:崔永元才是实质上的赢家
收藏 IP: 74.118.233.*| 热度|

5 蔡小宁 魏焱明 陆绮 訚耀保 曹贺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