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地球演化之我见(8)

已有 2645 次阅读 2014-9-16 00:29 |个人分类:地球环境|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轰炸撞击, 自转周期

地球演化之我见(8

(八)给地球设定自转时间

 

蒋继平

2014915

 

在为地球成功地配置月亮后,月亮就成为在地球上空的一个大型天然空间站。这为火星人改造地球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火星人非常清楚这样一个道理,即:要使地球适合生物生存的条件,也就是说,要使火星上的生物移植到地球上后,能够在地球上生存和繁殖,那么,地球的环境必须与火星十分相近。要不然的话,火星生物到达地球后,就会不适应新的环境而死亡。  有关这点,有生物学知识的人都会懂得其中的道理。具体地来说,大多数植物需要一定的光照和黑暗的周期循环。要是将一种植物置于长期的光照条件下,这个植物就会出现变态而最后死亡。其原因是它的叶绿素在连续不断的长期光照下会受到损害。

在当时的环境下,地球的自转周期与火星不一样,可能像现在的金星一样,自转的速率很慢。金星的自转周期是大概243天,比它的公转周期还要长。也就是说,金星的一天比一年还要长。说得更具体些,就是金星的一个白天是地球121天的时间,一个夜晚等于地球121个夜晚。试想,在金星这样的自转周期下,即使金星的其他环境条件与地球一致,我们把地球植物移植到金星上,它们也是不能生存下去的。

鉴于这样的自然现象和科学原理,火星人在决定给地球移植植物前,首先要确保地球的自转周期与火星差不多。因而,火星人就利用月亮这个天然空间站作为调正地球自转周期的基地。

根据我的猜想,火星人在月球上建立了大型的空间发射场,从这个发射场向地球发射具有高能量的爆炸装置。这些爆炸装置以一定的角度轰炸地球,这个角度应该是由西向东的倾角。也就是说,这些爆炸装置由西向东撞击,使地球由西向东运转。火星人也可能有第二套方案,就是捕抓近地宇宙天然空间物体,即陨石,天然小行星等,按照火星人的遥控指令以设计好的角度撞击地球,使地球由西向东以一定的速度自转。或者,火星人将两个方案一起使用,最后使地球的自转周期与火星很接近。

我的这个猜想是根据我对地球的一些自然现象的观察而产生的。

首先我注意到处于太平洋东岸的一些国家的西海岸都有一条从北向南的山脉,其最明显的是美国,墨西哥,和智利。这三个国家的西部沿海地带都是高山林立。这些高山或者说高原是这些高能量轰炸的产物。

其次,太平洋本身就是这些轰炸的产物,也就是这些高能量撞击产生的坑。

再者,因为这些高能量撞击,地球的地壳构造遭到人为的破坏。这种地壳构造的破坏导致了地震和火山的活动。因而,美国,墨西哥和智利的西部地带是地震和火山特别活跃的地方。处于太平洋中的一些岛屿也是地震和火山活动的高发地带,道理是一样的。

还有,太平洋的海水含有比较高的放射性物质,最明显的是:氘和氚。这两种物质都是制造高能爆炸物的材料,也可能是高能爆炸物的残留物。

最后,美国的西部和智利的中西部都是大量的盐碱地,几乎寸草不长。我觉得这些荒凉的沙漠盐碱地是由高能量物体轰炸撞击产生的。高能量撞击使太平洋的海水大量地涌入这些地区。这些海水带有大量的盐分。海水退去以后,留下大量的盐碱。

我始终觉得,地球的自转周期与火星几乎一致,决不是偶然的巧合。最明显的证据是,现在还没有生物生存的金星的自转周期就与地球和火星截然不同。这是因为金星还没有受到“上帝”的开发。

当然,假如人类按照现在的科技水平来理解我的猜想,那一定不会相信我说的是符合道理的。不过,假如人类能够按照现代科技发展的趋势和速度来预测将来的科技水平的话,那么一定会理解我的意思的。换句话说,火星人当时的科技水平远远地高出人类今天的科技水平。不过,随着时间的推进,人类今后一定会达到当年火星人的科技水平的。到那时,地球人会用同样的方式来开发金星。但是,要是几亿年后,金星经过地球人的开发改造,也像现在的地球一样,充满着生命和生机,那时的金星人又如何知道现在的金星的状态呢?(提示,要使金星适合生物生存,必须使金星的自转周期与地球很接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828039.html

上一篇:这些物品记录了与子女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下一篇:科学首先应该是文明进步的象征和标示
收藏 IP: 74.118.233.*| 热度|

1 郭军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3: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