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美国社会真相系列(93)

已有 2126 次阅读 2019-3-16 21:21 |个人分类:美国万象|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美国人, 体育设施, 运动

美国社会真相系列(93)

(九十三)体育设施既多又忙

蒋继平

2019年3月16日


美国人一般都非常喜欢体育锻炼, 所以,整个国家到处都布满了公共体育设施。这些体育设施有的是学校所建, 有的是政府建造, 有的是社区自己的配套设施。 一般来说, 即使是小学也有自己的大型体育场。 这类体育场可以用来踢足球, 美式橄榄球, 和打棒球。政府部门的各县市都有自己的娱乐中心(Recreation Center). 这些娱乐中心都有设施齐全的各类体育场地, 其中最常见的是网球场地, 现在又增加了一种新的, 非常流行的体育运动场地, 匹克球场地。 美国的老年人非常喜爱这项运动。

在封闭式社区内,每个社区都有自己的娱乐中心。 不过, 这类娱乐中心不叫 Recreation Center, 而是叫Club House。 即使一个小型的社区, 总居户不到一千家, 也有各类齐全的体育设施。 这个包括设备齐全的健身房, 游泳池,温泉,网球场, 匹克球场, 羽毛球场等等。

即使如此众多的体育设施, 它们经常显得很繁忙。 我注意到, 在大多数周末, 美国的中小学生都会在绿茵场上踢足球, 或者打棒球, 玩橄榄球。在社区的体育设施中, 也是人头攒动, 一片生龙活虎的景象。

在我的感觉中, 美国人的身体大多数都比较强健。 我一直自认为自己的身体不错, 扳手腕几乎很少输, 但是, 在健身房, 和同龄的美国人比起来, 在体力和身材上还是显得不如他们中的大多数人。 当然, 身体的强健与身体健康属于两回事。 在我的另一个感觉中, 大多数美国人不懂得养身, 他们即使在非常冷的环境下还会只穿一条短裤在野外走动。

简言之, 美国人喜好运动, 他们为此也尽力提供运动必须的设施。所以, 在美国, 到处都可以看到各种类型的体育设施, 而且大多数是免费对公众开放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1167947.html

上一篇:草中笋的每日体悟(42)
下一篇:我们用一年半时间建起了一个标准生化实验站
收藏 IP: 71.208.238.*| 热度|

1 文端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