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川普真是为了别人才当总统的

已有 5190 次阅读 2019-1-14 07:18 |个人分类:美国万象|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川普总统, 绯闻, 监控, 调查

川普真是为了别人才当总统的

蒋继平

2019年1月14日


美国现任总统唐纳德. 川普在世界上几乎是家喻户晓的人物, 他自从2016年初出任美国总统以来, 一直绯闻不断, 备受舆论的指责。 不管他如何做, 不管他做的怎样, 好像一些媒体总是看不惯, 总是和他过不去。比如说, 在重要的节假日, 他放弃自己和家人团聚的机会, 到前方战场看望军人, 这个几乎是一些美国以往总统的传统做法。 可是, 以往的总统们这样做受到了好评, 而他却例外地被指责有不当之处。 我很难理解这点, 同时也为他感到冤屈。

为了减少政府开支, 他临时关闭了一些无关紧要的政府部门,不过, 为了确保政府的职能能够继续正常运作,他放弃了圣诞节与家人欢度假日良辰的天伦之乐, 坚守在办公室值班。  

所有这些, 使我想到在他竞选总统时, 他的儿子在助选演说中的一段话,大意是,他父亲竟选总统不是为了他自己, 也不是为了他的家庭, 而是为了美国人民。

从川普当总统以来的情景看, 他儿子的助选演说说的是事实。

大家一定知道, 川普在当总统前就不是一个一般的人物。 他是一个拥有亿万资产的大富豪, 他有美丽的爱妻, 有优秀的子女。他不当总统照样可以生活得舒舒服服, 享受着贵族的尊严和地位。因为参与国际选美等公众活动, 他已经成了一个真正的国际知名人士。 因而, 他即使不当总统, 也是一个已经成名于世的人物了。

可是, 在他当了三年美国总统到现在, 他一直在辛辛苦苦地为美国利益而奋斗, 凭着坚强的意志力和顽强的毅力, 力排众议, 坚定地推动美国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不过, 非常不幸的是,他遭到了重重阻力。 他不但自身受到许多莫须有的攻击,还连带到了他的家人幸免其难。 现在他的儿女都要受到司法的监控和调查。

反正我的直觉告许我, 川普在当了总统后, 不但他自己一直处于各方面的严密监控中, 连他的家人也在这种严密的监控中。他的这个总统当得既没有尊严, 也没有获得任何个人名利, 还牵连了家人的正常生活。所以, 我的结论与他儿子助选的演说一致, 就是: 川普是为了别人才当总统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1156927.html

上一篇:书本知识, 应用知识和悟性知识的层次
下一篇:中国人不喜欢选女性当导师的两个主要原因
收藏 IP: 71.208.238.*| 热度|

16 罗娜 文端智 李文靖 汤茂林 朱志敏 王庆浩 郭景涛 陈楷翰 杨正瓴 贺玖成 周浩 蒋迅 郝栋 刘钢 张亮生 梁庆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8: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