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我在科学网的博客账号是否受到黑客的攻击?

已有 2282 次阅读 2019-1-9 07:33 |个人分类:个人经历|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科学网, 博客, 黑客, 病毒

我在科学网的博客账号是否受到黑客的攻击?

蒋继平

2019年1月9日


最近我在科学网的博客运作很不正常, 不但速度很慢,而且有如下的几个问题。

第一, 在我击点发表博文按键后, 出来的是前面发的博文内容。 我必须先删除这个内容才能发新的博文, 这种现象几天来一直如此。

第二,在击点自己的博文或者其他博友的博文后, 出来的是只有博文内容, 没有其他功能的版面, 即没有推荐, 评论, 修改, 删除, 点赞的功能。

第三, 在击点推荐按键后, 出来的是【内部错误, 无法显示此内容】的告示。我本来已经照相要附图在这个博文后面的, 可是, 当我像往常一样上图时, 电脑告知我【文件大小超出】。所以, 无法上图。

第四,在写完评论击点【回复】按键后, 出来的也是【内部错误, 无法显示此内容】的告示。

第五, 在击点自己的博文后, 大多数情况下看不到自己的头像和二维码, 因而, 无法扫描分享。

以上的情况已经有好几天了。 我不知道这个现象仅是我一个人的问题, 还是其他博友也有同样的问题。 要是我一个人的问题, 那么很可能我的电脑受到病毒或者黑客的攻击了。能不能请有同样问题的博友告知我一下, 致谢在先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1156053.html

上一篇:研究生出国留学选导师之我见
下一篇:给中国的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员致以真诚的敬意和感谢
收藏 IP: 71.208.238.*| 热度|

1 刘全慧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