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是巧合还是科学网的影响力?

已有 2599 次阅读 2018-12-19 07:19 |个人分类:万花镜|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白宫, 政策大逆转, 美墨边境筑墙经费, 政府关门

是巧合还是科学网的影响力?

蒋继平

2018年12月19日


我昨天晚上美国东部时间6:30 在科学网发了一篇【商人从政的局限性】博文,在科学网登出的时间是12月18日早上7:30. 在这篇博文中, 我说川普总统的在美墨边境筑墙以阻止移民的做法是不明智和不科学的, 并且建议国家把这笔钱省下来用以对国安局的经费支助。

今天我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一点左右看到美国有线新闻网站(CNN)的首页登出了一个新闻。 题目是: In Reversal, White House shifts border wall funding demands, wants to avoid shutdown.

这个题目翻译成中文是: 大逆转,白宫改变了对边境筑墙的经费征求, 避免政府关门。

文中说的内容几乎和我那篇博文不谋而合, 但是, 我的文章在前, 白宫的措施在后。 这是巧合? 还是科学网的影响力?我实在无法解释。

为了证明我说的是事实, 不是吹牛, 我把有线新闻网站的文章照相拷贝登录如下。 能够读懂英文的读者一定可以看到其中的内容与我的文章相同之处。

IMG_1999.JPG

IMG_2001.JPG


IMG_2002.JPG

IMG_2003.JPG

IMG_2004.JPG

IMG_2005.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1152303.html

上一篇:商人执政的局限性
下一篇:人生既不该自暴自弃也不该名利熏心
收藏 IP: 71.208.157.*| 热度|

1 刘山亮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