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我练臂肌的设备和运动量记录

已有 2835 次阅读 2018-10-13 20:40 |个人分类:健康养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臂肌, 设备, 运动量

 

我练臂肌的设备和运动量记录

蒋继平

2018年10月13日


图一。 腿臂综合练习机。 这个机器可以做多种调正, 可以作为练习腿部和手臂各个部位肌肉的工具。我主要用这个机器练习手臂的肌肉, 很少用它来练习腿部的肌肉。我在这个机器上主要是做手臂下曲运动。 70磅, 一次12下, 5次重复。练的是上臂三角肌。


IMG_1677.JPG


图二。 曲臂机。练上臂的肱二头肌。40磅, 一次12下, 五次重复。

IMG_1679.JPG

图三。 哑铃。 不同重量的哑铃,根据当天的身体状态决定。反正练习手臂不同部位的肌肉大多使用哑铃。

IMG_1676.JPG


图四。 手握弹力器。 每天在办公室早上和下午做握力练习。

IMG_1743.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1140673.html

上一篇:美国社会真相系列(83)
下一篇:草中笋为人类开发金星绘制宏伟蓝图(10)
收藏 IP: 71.208.157.*| 热度|

2 郑永军 李毅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