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美国社会真相系列(82)

已有 2584 次阅读 2018-10-11 07:19 |个人分类:美国万象|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华人女性, 白人老头, 婚姻

 

美国社会真相系列(82)

(八十二)华人女性与白人老头结婚的比例较高

蒋继平

2018年10月11日


最近我夫人去参加一个中秋国庆欢庆聚会。我因为听力不好, 在这种场合很不适应, 就没有去。 这个聚会是本地华人联合会和地方教会联合办的, 被邀请参加这个聚会的几乎涵盖所有本地的华人, 没有任何身份限制, 更没有区域歧视, 港, 澳, 台和大陆的来美人士一视同仁, 共庆佳节。

我夫人从聚会回到家, 向我汇报参会看到的和听到的有关信息。 她说参加聚会的人很多, 所以,地方显得太小。 这是她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境况。其次是在聚会的人员中, 有相当一部分人是白人老头。 我立即打断她的话, 说难道有很多外国人来吃白食, 来分享中国人的月饼?她说, 这倒不是, 是因为很多中国女性跟这些白人老头结婚了, 组成了一老一少的中美混合家庭。

我听了后, 说这倒可以理解了。 据说现在仍然有一些中国女性为了在美国合法定居, 采用与美国公民结婚的途径获得这个合法身份。 夫人立即说可能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这些女性已经在美国了, 她们有的是离异的, 有的是超龄的, 虽然她们各有各的原因, 但是, 她们都是在网上互相认识的。

我听了后觉得这些信息是可信的。 我对夫人说:中国的女人聪明和精明, 又讲究实惠。 她们知道美国的社会福利制度的优越性。她们与美国白人老头结婚成家, 可以合理合法地享受这种社会福利。这些老头都有一份社保福利。 这份社保福利惠及家庭的每个成员。 要是有不满18周岁的孩子, 即使老头死了, 孩子们照样可以领取老头的社保福利, 夫人本人也一样, 至少可以获得一半的福利。

所以, 与美国老头结婚, 首先是身份可以很快得到转正, 然后在经济上有了保障, 而且, 也不用担心老头会在外面找小三。

这个现象使我想起了圣经上的一段话:神的儿子与人的女儿结婚。我这样认为是因为美国人信基督教, 自称是神的子孙, 而大陆的人不信神, 只承认自己是人。 所以, 美国白人老头是神的儿子, 华人女性是人的女儿。这是圣经上上帝要惩罚人类的一条罪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1140168.html

上一篇:中国科研的垄断性质导致了低下的创新成果
下一篇:植物被骂死背后的科学真相
收藏 IP: 71.208.15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