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我有氧运动的设备和每周运动量的信息

已有 2166 次阅读 2018-9-30 07:15 |个人分类:健康养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有氧锻炼, 设备, 运动量, 信息

 我有氧运动的设备和每周运动量的信息

蒋继平

2018年9月30日


图一: 自行车。 两种不同的自行车。 在健身房。 终年恒温吊扇电视频道。一共有四辆。 随时都可以骑。 我在过去的三年内从来没有遇到要等待的情况。 我每周六骑一个小时多一点, 保持中低速。 反正保证每周至少骑一次。一般消耗400卡能量。通常出一身大汗。去年圣诞节期间, 儿子为我买了一辆运动自行车, 我到现在一共才在社区的街道上骑过一次。 我不喜欢在街道上骑自行车, 一来不安全, 二来有太阳, 有虫子。


IMG_1652.JPG


图二。跑步登山机。我每周四下午四点多在上面登山。一般花一个小时左右, 大约花去700卡左右能量。 前15分钟每分钟升一个坡度, 第16分钟达到最高限制值,然后保持30分钟, 从第46分钟开始, 每分钟降一个坡度。 通常会出一身大汗。

IMG_1651.JPG


图三。 滑雪机。我每星期天下午4点左右滑雪。 三十分钟加上三分钟降速。通常在中低档次(Level 5). 

IMG_1650.JPG


图四。 登楼机。 我每周二下午四点半左右登楼锻炼。大约一小时左右, 保持中低档次, 一般登上150-200层楼的高度, 浑身上下汗水淋淋。

IMG_1649.JPG


图五。 游泳池。我也喜欢游泳,不过在夏天不游。 因为太阳太厉害。从十月份开始, 又要游泳了。一般游30-45分钟, 自由泳和蛙泳轮流变换。

IMG_1648.JPG


以上的这些运动是经常性的, 不是断断续续的。 几乎可以说风雨无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1137896.html

上一篇:草中笋为开发金星绘制宏伟蓝图(8)
下一篇:命运由天意, 生活靠自己
收藏 IP: 71.208.15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