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向读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已有 2125 次阅读 2018-9-24 07:44 |个人分类:节日感言|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读者, 中秋, 节日问候

 

向读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蒋继平

2018年9月24日


今天是农历8月15日, 是中国传统的中秋节。在大家看到我的这篇文章时, 很可能已经在吃美味可口的月饼了。

俗语云: 每逢佳节倍思亲,我也不例外, 身在海外, 空巢而居,本来就觉得非常寂寞冷清, 在这佳节之际, 更是想念在远方的亲人和朋友们。

我是一个有点“迷信”的人, 相信“缘分”这样的说法。 因而, 我认为在科学网上来读我博文的人, 一定属于命中有缘分的人。 在我看来, 命中有缘分的人就是朋友。所以, 借此佳节之际, 向各位读者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我觉得我们有缘在科学网相识属于命运的安排。 我真切地感谢大家对我博文的关注,感谢大家与我交流沟通, 互相分享信息和人生价值观。

我也向科学网团队的全体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我真心希望科学网创造一种和谐的美好气氛, 在积极探索科学真理, 关注社会问题和追求美好生活方面发挥出应有的积极作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1136634.html

上一篇:美国社会真相系列(75)
下一篇:留学不归者们的共性浅析
收藏 IP: 71.208.157.*|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