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如此秀恩爱也算是一种境界了

已有 3823 次阅读 2018-8-24 09:04 |个人分类:万花镜|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地面鸽, 恩爱, 境界

 

如此秀恩爱也算是一种境界了

蒋继平

2018年8月24日


最近一段时间, 我家门口来了一对常客, 它们总是形影不离地在我家门口的必经之路两旁迎送我的进出。

这是一对共同的地面鸽子, 英文名字是:Common ground dove. 它们体型比信鸽小一些,羽毛是灰色的, 性格非常温和可爱。

从它们的行为可以推测, 它们很像是一对夫妻或者情侣。 它们在我面前充分展示了它们的深厚感情,想尽办法在我面前秀恩爱。

看到它们如此可爱的样子, 我拿起手机为它们留下几张照片。它们知道我在给它们照相, 变换各种姿势让我取景, 配合的非常好。要知道, 我是用苹果手机照相的, 要近距离才能获得照片上的景象。 这个距离只有不到半米。 想想两只野生的鸟让人在不到半米短距离照相, 还能摆出悠然自得的样子, 那是什么样的境界!


IMG_1554.JPG


IMG_1545.JPG


IMG_1544.JPG


IMG_1541.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1130856.html

上一篇:教育是传承, 科研是创新
下一篇:人生最烦心的是一日三餐
收藏 IP: 71.208.157.*| 热度|

13 戎可 张忆文 韩玉芬 陈楷翰 张晓良 梁庆华 武夷山 杨正瓴 贺玖成 刘钢 陈智文 张珑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6: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