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开发地球的先锋们生活在环境恶劣的大洋深处

已有 2102 次阅读 2018-6-9 19:44 |个人分类:个人学术观点|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地球, 金星, 特定微生物, 高温高压, 深海

 

开发地球的先锋们生活在环境恶劣的大洋深处

蒋继平

2018年6月9日


几十亿年前的地球,还没有被开发改造之前,与现在的金星差不多, 大气层充满着浓密的乌云, 乌云中硫酸成分很高。 这种浓密的, 富含硫酸, 二氧化碳和氮气的大气层, 具有很高的气温, 大气压力也很大。这些浓密的乌云使在地球的地表看不到太阳和星星。 那时候, 地球的自转速度很慢, 也没有轨道倾角。这些在圣经的创世纪中都有非常简单的描述。

圣经创世纪描述了开发地球的六大工程。 这六大工程是循序渐进的,只有在前一个工程完成达标后, 后一个工程才能开始。

开发地球的第一大工程就是把地球大气层中的硫酸分解成水和硫。

上帝(宇宙高级文明集团)派出空间探测器( Spirit of God)在地球的大气层进行探测,在发现地球的大气层中富含硫酸和水蒸气后,将一种特定微生物投放到地球的大气层中。

这种特定微生物具有耐高温高压, 在无氧情况下将硫酸分解成水和硫的能力, 并从分解过程中获得自身的生存物质和能量。

目前这种特定微生物仍在地球的大洋深处存活着。 它们生活在大洋深处的温泉附近。这些大洋底部的温泉是海底火山口。这些海底火山口具有高温高压和缺氧的恶劣环境, 与当年地球还没有被开发之前的大气层的环境很相似。

因而,我强烈呼吁全人类要尽一切可能保护这批开发地球的先锋勇士, 使它们的子孙延绵不绝。 人类也应尽快建立一个人工繁育这些先锋勇士的基地,确保它们在自然环境变成不利生存时可以不受影响。

在今后人类开发金星时, 必须依靠这些先锋勇士打头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1118182.html

上一篇:甘肃令我爱恨交加
下一篇:科研人员应坚守的职业底线和可能为之付出的代价
收藏 IP: 71.208.16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4: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