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为孩子他妈准备的节日礼品

已有 2666 次阅读 2018-5-13 22:4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母亲节, 孩子他妈, 礼品, 玫瑰花, 牡丹

 

为孩子他妈准备的节日礼品

蒋继平

2018年5月13日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因为两个孩子都在几千公里以外, 他们不能亲自为他们的妈妈庆祝这个重要的节日。 因而, 这个任务就落到了我的肩上。

今天早上起来后, 洗刷完毕, 吃好早饭, 就去附近的超市购买母亲节的礼品。 我做事还是比较细心的。 在出发前先征求夫人的意见。 我对夫人说:“今天是母亲节,我准备代表孩子们为您庆祝这个节日, 您希望得到什么样的礼品?” 夫人说:“我只要一些花, 尤其是玫瑰花。”

得到夫人的回复, 我就去超市买了12支玫瑰花和一些水果。回到家, 把花插入花瓶内,把水果放进盘子里, 配上原来家中已经有的花,给太太一个花的世界。 我知道她特别喜欢花。

今天的布置是: 15支牡丹, 特大型,一大盆绣球花,12支玫瑰花。富济苹果, 红苹果, 桔子, 圣女果, 等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1113831.html

上一篇:我为我的母亲感到庆幸
下一篇: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把尺子
收藏 IP: 71.208.16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