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观天象知时势应该是一门科学而不是迷信

已有 2765 次阅读 2018-2-20 08:16 |个人分类:个人观点|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天象, 时势, 科学, 迷信, 偶然事件

观天象知时势应该是一门科学而不是迷信

蒋继平

2018年2月19日


昨天在国内的太太用手机传来她友人在西藏拉萨拍到的七彩祥云。 从视频上看非常奇妙美丽,确实有一种吉祥之彩的感觉。

看了这个视频后, 我觉得这个视频是真实的。 这是因为这个视频很“朴素”, 没有任何艺术修饰编辑之类的痕迹。

这个视频立即引发我个人观察到的奇异天象的回忆。下面是我在记忆里存留的一些奇异天象的实录。

先说最近的一次。二月13日, 星期二,下午4点左右,我比平常早一点下班回家, 走出办公大楼, 我非常惊奇地看到偏于西方天空的太阳比平时红很多。 平常时候我看到的太阳都是金黄色的, 很少看到如此血红色的太阳。 我立即把我的发现告许同在停车场的一位经理和一位副研。这个经理是男的, 是美国白人, 副研是女的, 来自加勒比国家。他们说是水汽造成了这种红色太阳。 我听了也不想跟他们说什么, 就一边非常担忧地进入汽车回家了。 我一面开车, 一面在想, 世界上又要发生血腥事件了。第二天,二月14日, 我从新闻媒体上得知在我们居地不远的一个高中发生大范围枪击事件,造成17人死亡, 还有很多人受伤的血腥场景。我觉得这个红色太阳是一种警示, 不是自然的水汽造成的。 因为平时大雾时, 天空中的水汽也很重, 就是没有这种血红色的太阳, 而是淡黄色的太阳。

再说两年前我看到的奇异天象, 我把它登载在科学网上提醒世界。我的直觉告诉我世界上要有重大的爆炸事件发生。 结果不久中国的天津港发生大爆炸事故。

然后来说四年前的一次奇异天象。 我早上出门开车上班的路上发现天空中一个非常美丽漂亮的具有贵族气质的女人云朵。她非常安祥地看着我开车。 我在以前的博文中已经详细地描述了这个事件。大家可能还有印象吧。反正那天我到办公室后, 就来了一位跟我在天空中看到的人影一模一样的贵妇。她既没有提前预约,也没有说明来意,只是默默地坐在我的对面一个多小时, 然后什么也没说就离开了。 你说怪不怪?这在美国是很不正常的事件。 在美国, 你要到别人的办公室去, 是要经过预约的。

最后来说十年前的一次奇异天象。 那时候我在网上写一个连载, 谈及天庭的一些事,其中说到天后的行为。有一天晚饭后, 我一个人在小区的街道散步,当时整个街道只有我一个人。 我抬头看到天空一个巨大无比, 也美得难以用言语来描述的超常漂亮的女人脸型, 她的两只巨大和无比美丽的眼睛正怒视着我,喷射出两道赤色光条。当时这块云朵在东方, 而太阳已经在西方落山了, 根本不可能是太阳光透过云层照射出的光芒。 我看到这个奇异天象后立即心惊肉跳, 尽全力跑回家中告许太太和孩子们。到我快到家时, 这个奇异天象已经消失得无形无踪。 从此以后, 我看到的星星都是一对眼睛, 而看其他东西仍然正常。 我始终无法用科学或者医学的知识来解释这个问题。

在我的人生经历中, 这种奇异的自然现象有很多, 在此不多说了。 反正我个人坚信这不是迷信, 而是属于偶然事件, 正好碰上了, 您就是见证人。 但是, 这样的偶然事件出现的概率很低很低,而且, 只有“有心人”才能感觉到这种奇异景象,所以, 绝大多数人没有亲身经历, 因而,大家就抱着怀疑的态度, 甚至说是迷信的东西。

我觉得科学界应该花一点时间来研究这个现象, 也许比到外太空寻找外星文明更加来得容易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1100425.html

上一篇:海二代是中国人真正的尖刀班
下一篇:美国很少有人在同一个单位干到退休的
收藏 IP: 71.208.13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