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我马上要步入18

已有 2602 次阅读 2017-12-31 23:09 |个人分类:节日感言|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18, 新年礼物

我马上要步入18

蒋继平

2017年12月31日


到我发出这篇博文的时候, 中国已经快要进入2018新年了。2018在招呼着我们,我怀着充满了期待的心情等待着这一刻的到来。

十八是个青春的象征,是每个人的芳龄年华。为此,昨天儿子和女儿每人分别给我两件新年礼物。儿子的礼物是: 1。一辆运动自行车;2. 一条手划艇。女儿的礼物是:1. 一个救生衣;2. 一条运动裤。他们的意思是:老爸在18年应该像18岁那样正当年,多锻炼, 多运动, 骑车, 划船,跑步,打太极拳等。

看到儿女们的礼物, 我好像真的又年轻了许多。

在这新年之际, 预祝各位读者新年快乐, 健康平安,永葆青春,跟18同步共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1092423.html

上一篇:与孩子和谐共处是人生的一大学问
下一篇:人生就像在停车场停车
收藏 IP: 71.208.135.*| 热度|

3 陈楷翰 武夷山 杨金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