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黑洞是一个高密度的电子天体

已有 3437 次阅读 2017-6-25 23:30 |个人分类:个人学术观点|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光子, 黑洞, 超新星, 中子星, 正负电子

黑洞是一个高密度的电子天体

蒋继平

2017年6月25日

黑洞(Black hole) 是一个物理学和天文学术语。 这个名字是由爱因斯坦的广义相对论首先提出来的假设, 后来被一些科学家证实其在宇宙中存在(1)。

这个术语对于一般民众有误导的嫌疑。 我初听到这个名字时, 认为那是天际的一个洞, 或者是宇宙中的一个神秘通道。

根据已有的数据和信息, 黑洞具有非常高的密度,具有强烈的吸引力, 其周围的物质都被黑洞吸引进去,即使光也难逃它的引力场(1,2)), 而且有高速的旋转速度(3)。

我对黑洞现象非常感兴趣。 所以, 花了不少时间对之进行研究。 当然我的研究是根据一些天文学家和物理学家已经发布的数据和信息进行的。

我通过研究后得到的结论与现有的所有黑洞理论都不一样。我的结论是: 黑洞是一个高密度的电子天体。

我的结论来自与下列已知的数据。

  • 黑洞实际上是一个高密度的实体, 不是一个空心的洞。

  • 黑洞具有强烈的引力(1)。

  • 黑洞具有高速的自转速度。有顺时针和反时针方向两种类型的自转(3)。所以,黑洞有两种类型。 一种是带有负电子的黑洞,另一种是带有正电子的黑洞。带有负电子的黑洞顺时针方向自转, 带有正电子的黑洞逆时针方向自转。

  • 当两种不同自转类型的黑洞靠得很近时, 就会发生黑洞合并事件。这是因为正负电子之间的相互吸引力造成的结果(4,5)。

  • 当黑洞合并后, 马上会出现超新星爆发的现象。 这是黑洞合并时正负电子相互作用产生光子造成的现象, 与此同时,一对正负电子也在合并中成为一个中子。 所以, 原来的两个正负电子黑洞在合并后就成为一个中子星。

至于支持我结论的数据, 大家可以从已经发布的各种资料中找到依据。 我在这里只重点引用少数几位非常相关的论文。因为这些方面的资料实在太多要引用所有的数据, 是不切实际的做法。

这篇论文首先提出了三个有关黑洞的新概念:

  1. 黑洞是一个高密度的电子天体

  2. 超新星爆发是两个黑洞合并时产生和释放光子的现象。

  3. 中子星是两个带正负电子的黑洞合并后生成的产物。

参考资料 References

(1)Wald 1984, pp. 299–300

(2)Overbye, Dennis (8 June 2015). "Black Hole Hunters". NASA.

(3) Newman, E. T.; et al. (1965). "Metric of a Rotating, Charged Mass". Journal of Mathematical Physics. 6 (6): 918. Bibcode:1965JMP.....6..918N. doi:10.1063/1.1704351

(4)Abbott, B.P.; et al. (2016). "Observation of Gravitational Waves from a Binary Black Hole Merger". Phys. Rev. Lett.116: 061102. Bibcode:2016PhRvL.116f1102A. PMID26918975. arXiv:1602.03837doi:10.1103/PhysRevLett.116.061102.

(5)Abbott, Benjamin P.; et al. (LIGO Scientific Collaboration and Virgo Collaboration) (11 February 2016). "Properties of the binary black hole merger GW150914". arXiv:1602.03840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1062921.html

上一篇:Black Hole is a Space Body with High Density of Electrons
下一篇:美国社会真相系列(54)
收藏 IP: 71.208.16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