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chx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hchx 放眼世界,求真务实,与时俱进,低碳发展,开拓创新,合作共赢

博文

NREL量化加州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需求

已有 2768 次阅读 2018-5-3 22:18 |个人分类:电动汽车|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NREL, 充电设施, 加州, 研究

     根据2018年5月2日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官网发布的信息显示,NREL量化加州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需求。

blob.png

加利福尼亚州有多少电动汽车(EV)充电设施需要容纳130万辆EV? 这是NREL最近代表加州能源委员会就该州2025年零排放汽车目标进行的一项研究的主题。

研究结果 -详细说明见《加州插件电动汽车基础设施预测:2017-2025PDF报告》- 表明,该州需要在公共场所和多单元住宅安装229,000-279,000个充电设施才能实现其目标。这个范围不包括独户住宅的充电设施。

NREL使用位于运输安全数据中心的EV基础设施预测(EVI-Pro)工具和具有代表性的全州范围内的旅行数据进行评估,该评估旨在确定一个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实现电动车便捷充电,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插入式混合电动汽车的电动里程。敏捷的EVI-Pro工具解决了车辆和充电设施技术、用户人口统计、市场采用条件、充电器共享使用以及电动车旅行和充电偏好等方面的变化和不确定性。

“确保充电设施维护和可用的实时网络技术可以通过实现充电设施的共享使用来提高充电设施安装的效率,从而可能发挥关键作用,从而可能增加使用并减小支持增长所需的电动汽车车队的网络规模”,NREL车辆系统工程师埃里克伍德说。

“同样关键的是充电负载与公用电网的有效整合,以防止额外的斜坡发电机和压力分配基础设施,”伍德补充道。“根据我们的估计,来自建议数量的充电设施的电力需求可能超过1吉瓦 - 将电动汽车充电负载转移到与中午太阳能生产更好地协调一致,可以帮助公用事业管理负载。”

充分利用智能充电技术、充电功率和地点或时间变化价格更加多样化,鼓励客户在高峰期节约能源,同时在过度的可再生能源发电期间激励使用低成本电力,可以实现这样的目标转移。这种策略提供了额外的好处,可以通过避免需求高峰来降低电价,并减少公用事业投资额外发电能力的需求。

NREL已在全国各州和地区开展了大量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研究,以更好地了解大规模电动汽车基础设施部署的潜在成本和收益。了解当前和未来EV车主的充电要求以及影响特定州或地区的规定将会影响充电网络的成功开发,以满足用户和车站所有者需求,而不会对公用电网造成过度压力。

文献来源:https://www.nrel.gov/news/program/2018/nrel-quantifies-california-s-electric-vehicle-charging-infrastructure-needs.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810-1112199.html

上一篇:IEA举办关于电力未来的高级研讨会
下一篇:IEA:海上能源的未来
收藏 IP: 123.122.174.*| 热度|

3 杨正瓴 徐令予 柳文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