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水.熵.复杂性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xw 张学文的文章,涉及气象、水分、熵、统计、复杂性、一般科学等

博文

我国中央气象台的低级错误是否太多了一点?

已有 2512 次阅读 2016-6-20 16:43 |个人分类:一般科技.2.|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天气图

我国中央气象台的低级错误是否太多了一点?

张学文,2016/6/20

记得以前我指出过中央气象台公布的天气图上出现过错误。最近又看到它的地理地底图上的南海诸岛四个字居然加了删除线,这应当属于重要的政治错误。

不期刚才看今天14时的欧亚地面天气图,在图上居然一个高压、低压的标记都没有标,就与大家见面了。这类似演员上台时还没有化妆好!

请看下面这没有标记高低压符号的一张天气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4-985789.html

上一篇:创新不一定就是啃硬骨头
下一篇:我国中央气象台今天的错误
收藏 IP: 36.108.141.*| 热度|

4 檀成龙 周少祥 尤明庆 sunyang86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