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水.熵.复杂性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xw 张学文的文章,涉及气象、水分、熵、统计、复杂性、一般科学等

博文

编辑部:为什么葛维亚老先生的博客打不开了

已有 2797 次阅读 2016-3-21 10:07 |个人分类:生活滴点.2.|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编辑部:为什么葛维亚老先生的博客打不开了?

张学文,2016.3.21

编辑部:为什么葛维亚http://blog.sciencenet.cn/u/geweiya0303老先生的博客打不开了?

就我所知葛老先生是我国水文界的前辈,近3年来一直活跃在科学网博客上。记得一些博文被编辑们精选,前几天他的博客的周浏览量在前100名内。

可昨天有朋友反应,其博客莫名其妙地打不开了。

希望编辑部核查一下问题,并且尽快恢复。

某某博客的消失不应当仅是当事人本人和编辑部的事,其实也是大家的事和网站的信誉。

对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4-963847.html

上一篇:全球日蒸发量为常数的假设--一天无雨空中水汽可以增加11%?(3)
下一篇:我国现代气象人物剪辑
收藏 IP: 124.117.91.*| 热度|

3 檀成龙 周少祥 陈昌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02: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