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水.熵.复杂性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xw 张学文的文章,涉及气象、水分、熵、统计、复杂性、一般科学等

博文

欢迎您为爱车加入“BCD物联网”

已有 3289 次阅读 2012-7-24 12:54 |个人分类:科学原始创新|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物联网, 汽车

欢迎您为爱车加入“BCD物联网”

张学文,2012/7/24

您好,欢迎您的爱车加入我们的“BCD物联网”,从此我们给您的爱车提供全天候信息服务!

l       当您离开车的时候,我们给您监视车的情况,这包括是否有人砸了玻璃,是否有人在您的车跟前说三道四,如果有人盗车,我们会及时通过手机告诉您,以致自动报警。

l       如果您自己开着车,我们不仅提供汽车的定位,路况,提示附近的停车空位信息,还自动把车的位置等情况转告您的单位或者家人。

l       如果您把车借给了朋友,我们也随时通告您,目前车辆的位置、停在哪里等情况。

l       当然,我们也会及时提供信息帮助您避免爱车在暴雨中成为受害的孤舟

 

给您提供这些服务的基本要求是:

l       您花2200元卖本公司出品的类似飞机上的黑匣子的BCD型汽车检测议一台装入车内;

l       每月交20元的服务费给本公司;

l       填好必要的表格以便我们知道如何给您及时提供爱车的信息。

 

要知道本公司是

在全国960个城市联网的物联网公司,为各位的爱车提供全天候信息服务是特长

BCD型汽车检测议是我公司开发的重要物联网专用设备,它包括99项专利,您知道的GPS仅是它的部件之一。

 

期待您的回应!

 

以上纯属构想,它是本人的物联网畅想系列之一,它意味着私人汽车全天候信息服务进入了物联网新时代,这种服务联系着的客户与电脑、手机用户是一个数量级。为汽车主提供信息服务是新兴产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4-595285.html

上一篇:空中究竟有多少水?
下一篇:7.21中国暴雨面积之统计
收藏 IP: 110.152.192.*| 热度|

4 周少祥 刘旭霞 赵斌 罗汉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