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水.熵.复杂性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xw 张学文的文章,涉及气象、水分、熵、统计、复杂性、一般科学等

博文

陈菊任党首

已有 2900 次阅读 2012-2-23 11:44 |个人分类:生活滴点.2.|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民进党, 陈菊

陈菊任党首

张学文.2012.2..23

台湾总统选举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随之,蔡英文的辞职,现在已经具体为陈菊代之为民进党主席.而陈是在市长任上来过大陆民进党人….

大陆真的影响了台湾政局?

大陆是否发个贺电?

民进党是否能打开与大陆交往的新一页?

国民党如何看待这个事?

 

*************

高雄市长陈菊代理民进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12022300:49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陈菊



  中新社香港222日电 台北消息:民进党中执会22日通过由高雄市长陈菊代理党主席。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22日召开中执会,鼓掌通过由高雄市长陈菊代理党主席。人在美国的陈菊通过办公室发表声明表示,党员殷切期待,她不该推辞。

  此前,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在114日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落败,随即宣布请辞党主席。两天后民进党召开中常会、中执会,接受蔡英文的辞呈,并宣布其辞职31日起生效。

  蔡英文将于29日和陈菊交接,民进党预定3月底办理领表登记,527日举行党主席选举。()

  陈菊简历:

  陈菊,女,民进党籍大高雄市长参选人,现任高雄市长、民进党代理党主席、中常委。19506月出生,台湾宜兰县人。

  1986年成为民进党建党十人小组成员。

  2000520日起 担任陈水扁当局行政院劳工委员会主委

  20059月 因高雄捷运泰劳抗争事件辞去劳工委员会主委职务。

  200612月 当选高雄市长。

  20085月 当选民进党中常委。

  20105月 获民进党提名参选大高雄市长。

  2012222日 当选民进党代理主席。

  陈菊代理民进党党主席 称首要稳定选后局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4-540542.html

上一篇:不准“质疑”的领地,不可能是“科学领地”
下一篇:问题:全球每天降水量(降水面积)一样多吗?
收藏 IP: 124.117.30.*| 热度|

5 喻海軍 温景嵩 周少祥 刘全慧 dulizhi95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