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水.熵.复杂性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xw 张学文的文章,涉及气象、水分、熵、统计、复杂性、一般科学等

博文

乌鲁木齐出现了双向风

已有 3451 次阅读 2011-1-8 18:52 |个人分类:气象|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出现了双向风

张学文,2011-1-8

今天,2011,1,8,早晨太阳快出来时(北京时间9:18)我在乌鲁木齐拍的这个照片很奇怪,烟居然向两个方向吹!乌鲁木齐低空出现了双向风!怪!

 

烟小的烟筒的高度大约是20米高,与它相隔2公里的另外一个烟筒要高一些,估量有80米高。加上两个烟筒的地面高度差,估计两个烟筒口的实际高度差是100米的水平。

100米之内风居然在方向上差180°,怪!

记得70年代我就看到一次类似的双向风,以后再没有看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4-402372.html

上一篇:我发现了免费从空中取水的方法(设备)!(2)
下一篇:零下25度的露天上班者
收藏 IP: .*| 热度|

3 杨学祥 王号 姚俊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2: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