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水.熵.复杂性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xw 张学文的文章,涉及气象、水分、熵、统计、复杂性、一般科学等

博文

給科学网博客编辑的小建议

已有 3001 次阅读 2010-5-20 11:54 |个人分类:生活滴点.2.|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标题, 建议

今天翻查我过去的博客文章,点了某分类以后,就立刻列出过去的文章清单。这是编辑为大家提供的方便。

可是当我看这些文章清单时,我再追问它们是哪个分类下的文章?遗憾,我自己竟然忘了,我寻找这个页面有没有提示其分类,遗憾,没有看到。于是我建议:

在提供博客的分类文章清单的页面时,在适当的地位把该分类的名称同时列出在醒目位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4-326630.html

上一篇:出书扎记(10)
下一篇:再次呼吁搞个论文图书出版前网络自由交换平台!
收藏 IP: .*| 热度|

1 金小伟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