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水.熵.复杂性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xw 张学文的文章,涉及气象、水分、熵、统计、复杂性、一般科学等

博文

张学文的致谢、问候、疑问…

已有 3810 次阅读 2010-5-14 12:34 |个人分类:生活滴点.2.|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新疆, 互联网的中断权

张学文的致谢、问候、疑问

各位朋友老师好!

1.         本人自2007年在此开了博客。承蒙大家爱护、关心,它获得大家的关注,而这也是对我鼓励。不期2009.新疆75事件后新疆的互联网全面中断,而大家对我的情况也惦记,并且以不同的形式表示对我关心,慰问。今天,7.5事件10个以后,新疆的互联网又全面恢复。我也就重回这个大家庭,此时此刻,这里我说一声感谢大家对我和新疆的关心与慰问。现在乌鲁木齐也和全新疆一样,我认为社会的稳定的。痛苦的一页历史翻了过去了。

2.         2009.新疆的7.5事件以后面对突然出现的异常社会局面,互联网的突然全面关闭,最初还是可理解和可忍受。但是从此我和新疆2000万人一起“被”成为互联网时代的瞎子、聋子、哑巴。本来就比较落后的新疆,这个行为却把新疆推入进一步落后的深渊。直到今天,新疆党委的第一把手易人20天后“被'恢复。但愿这是最后一次,也希望这不是这个其他省份的前例。

3.         中国是个走向法制的国家(它现在已经是法制国家吗),宪法给予了公民的通讯、言论自由。政府和政党只有维护公民这个权力的义务,没有任意限制它的特权。互联网的设立要立法,而限制、突然关闭互联网的权力必需经过法律手续,有法可依,而不能由党政负责人自行决定。互联网已经是新时代的公共机体的重要部分,互联网的稳定是社会稳定的重要部分。我要求全国人大就互联网的突然中断权的授予进行立法。

4.         张学文在2010年第1次向这里的朋友老师问候,不知道我是否还可以方便地参与这里的活动,一切从0开始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4-324254.html

上一篇:出书的哪些事
下一篇:《空中水文学初探》序言、前言、目录
收藏 IP: .*| 热度|

10 武夷山 杨学祥 鲍得海 周少祥 周春雷 金小伟 龙桃 唐常杰 侯振宇 daliang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