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水.熵.复杂性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xw 张学文的文章,涉及气象、水分、熵、统计、复杂性、一般科学等

博文

今天公交车依然免费!

已有 4416 次阅读 2021-2-17 18:09 |个人分类:生活滴点.2.|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公交车依然免费!

张学文,2021 02 17

2021 02 18注:昨天我发这个稿子太马虎,没有核对文字,今天发现文中的春节(有3处)都被我误为春季了。特征更正。希望不要以为是春季公交车免费,而仅是春节这几天免费。


几天前就听说春期间公交车免费乘坐,我也没有在意这事。今天出去坐公交车才发现公共汽车前窗处一个大的公示牌:今天公交车免费。而乘客似乎对此了如指掌。没有人误投币,或者刷卡,刷手机

我这才回忆起前面的传言:春期间公交车免费乘坐的事。

今天(初六)公交车依然免费!(乌鲁木齐在春期间)--这可是史无前例的事!

其他城市如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4-1272600.html

上一篇:雾凇对水汽凝结、云的形成的启示…
下一篇:新疆的水分循环与水分平衡.--天山南北话气象(11)
收藏 IP: 110.152.222.*| 热度|

4 檀成龙 赫荣乔 周少祥 郑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