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a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tao 交流是你最好的老师

博文

杂谈与体会

已有 2166 次阅读 2010-12-25 13:20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何谓学者?何谓专家?何谓科研工作者?什么标准在衡量?可悲的修饰型科研和投机主义研究!

 

我爱死你们了!

 

责任不可能把你压倒,除非你把它当做负担。责任不需要别人的理解,生存在你的内心。承担这份责任,享受其中的快乐,别人不能与你分享,同样不能与你共担。脆弱的不是我们的能力和极限,而是你的内心,只要有一颗坚定的心,请把这些责任当做快乐来享受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041-397294.html

上一篇:科研学习体会:物理学与哲学的关系
下一篇:我们的学术论文需要引用哪些必要的文献?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