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之乐胜于人之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anyuan 生活、事业、理想、志趣休闲、抒情、思考、成长

博文

缘继千年

已有 2098 次阅读 2019-2-19 11:56 |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缘继千年

 

每个夜晚的每次梦境

都能看见你的人,都能触摸到你的心

我坚信,你的生命一如你的灵魂

早已化为永恒

 

将你我阻隔的是令人恍忽的时空

始终阴云密布,始终不可穿行

但你终究还是回到我的心中

有你归来,整个世界顿时一片安宁

 

总是不知你是远是近

总是觉得你宛若星辰

无论是梦是醒

我坚信,你已变成我生命最重要的部分

 

一次又一次,你走入我的梦境

你该知道,你的全部已永存我心

我们永远在一起,相守相依

祝福那寒夜船稳、海平

 

曾经,炽热的爱使你我相拥

从此,我们炽热的心彼此相印

别让它们冷却

让我们相伴终生


爱与被爱的一瞬

我的心竟彻底消融

即使是在恍惚之中

我都坚信你炽热的心依然未冷

 

一次又一次,你回到我的梦中

不变的音容,坚定而深情

让整个世界变得安谧、温馨

有你相伴,我的生命不再有一丝惶恐

 

走过缤纷的人事

穿越喧嚣的红尘

一个信念已铭刻在心

你我终将在一起,共同度过来世今生

 

李万元  翻译电影《Titanic》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

初创于2009年4月30日,新修于2019年2月28日

兰州



My heart will go on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i see you,i feel you
that is how i know you go on
far across the distance
and spaces between us
you have come to show you go on
near...far...
wherever you are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love can touch us one time
and last for a lifetime
and never let go till we're one
love was when i loved you
one true time i hold to
in my life we'll always go on
near...far...
wherever you are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you're here
there's nothing i fear
and i know
that my heart will go on
we'll stay forever this way
you are saf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552-1163025.html

上一篇:你是一朵盛开的夏荷
下一篇:童年随想
收藏 IP: 180.95.21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