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IBY8562 云是尘世在天空的倒影,有一天你明白了浮云,就会明白尘世!

博文

距离

已有 3771 次阅读 2011-4-13 10:07 |个人分类:我爱的人|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一直以为幸福就是当事人被甜蜜包围,两个人相互扶持,相互照顾,两个人比一个人过得好。却没有想到幸福的路是那么远,一点点的阻隔都会成为无法逾越的鸿沟。

我学会坚强,我学会了寂寞的时候给自己拥抱,可是我学不会面对如此绝望的语调,如此冷漠的态度,如此刺眼的词句无动于衷。

我学会想哭的时候抬头看天,却学不会阻止泪水从眼眶滑落。

我学会累的时候喝咖啡,却学不会缓解追逐幸福的路上心酸和心累。

我学会改变自己,却学不会认识改变后的自己。

我学会双手交叉时,右手拇指在上,却学不会那么的理智和现实。

我学会放下骄傲和矜持,却学不会怎样才能得到我要的答案。

我学会坚持,却学不会怎样让别人也相信和执著。

我学会或者正在学着,可是你呢……

一直以为在感情路上,能改变彼此,可是最终能改变的只有自己。我以为找到一颗能包容的心,却发现,这颗心太小,包容下了事业,包容不了感情。

于2011413凌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547-432612.html

上一篇:赴一场花的宴会之樱花篇
下一篇:哦!原来这就是幸福
收藏 IP: 222.247.53.*| 热度|

2 武夷山 刘建兴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