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IBY8562 云是尘世在天空的倒影,有一天你明白了浮云,就会明白尘世!

博文

老妈的成果

已有 2630 次阅读 2010-6-20 11:59 |个人分类:我的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前段时间老妈变废为宝,将几个空着的花盆里种上了几株蔬菜苗,有西红柿、辣椒和丝瓜。上次回家,那些小苗还刚开花,柔弱的茎蔓,点缀着几朵小花,风一吹颤颤巍巍的,我一直怀疑:这能结果吗?
前几天老妈打电话过来,兴奋地告诉我:大丰收!我仍然是半信半疑,在我的强烈要求下,老爸拍了几张照片发过来。有图有真相,我终于相信了。









我也是我爸妈二十几年来养育的成果,希望总有一天,我会让他们感到由衷地骄傲,引以为荣。能干的老妈,爱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547-337123.html

上一篇:七年,未痒
下一篇:失落
收藏 IP: .*| 热度|

2 刘畅 侯成亚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9: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