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湖边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ar 生在重庆开县、长在四川达州、生活在北京,研究湖泊古气候记录。

博文

粗识阿根廷(二)

已有 3747 次阅读 2009-4-29 23:00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布宜诺斯艾利斯座落在拉普拉塔河边(La Plata),这是河流接近入海口的地方,真是太开阔了!



布宜诺斯艾利斯有两个机场,一个是国际机场,1个是国内机场,我们从巴黎飞到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国际机场,然后坐机场巴士转到国内机场,才能飞到门多萨。下面是候机时拍摄的LAN航空公司的一架飞机:

 

从门多萨到马拉圭,坐在中型巴士上随手拍拍路边的民房,感觉阿根廷也不是一个发达国家:

 



更没想到的是,阿根廷的中部居然这么干,植被是草甸草原景观,显得很开阔和干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441-228996.html

上一篇:粗识阿根廷(一)
下一篇:纪念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的学术报告会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