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胡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rimriver

博文

没有看到女排夺冠最精彩一幕

已有 2702 次阅读 2016-8-22 02:2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昨天晚上10点多才开始找到有关中国女排与塞尔维亚夺冠赛,中央1台5台凤凰等都无法观看,最后才在youtube上找到直播。当时中国已经2:1领先,第四局刚开始不久,只见两个队你争我夺,相持不下,英文解说也充满激情。在中国24:23,又拿到赛点球的情况下,叫了一个暂停(是中国还是塞尔维亚队,没有看清),暂停结束,我的心情也异常激动,等待那最关键时刻的到来,结果直播戛然而止,没有任何征兆地关闭了。看来美国人对中国女排夺冠抱着一种酸葡萄心理。但我想,肯定是中国对赢了。跑到朋友圈一看,一位朋友已经祝贺女排胜利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380-997860.html

上一篇:被奉若神明的蜣螂
下一篇:游览尼亚加拉瀑布
收藏 IP: 216.66.104.*|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