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胡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rimriver

博文

加国淘金好时机!

已有 2652 次阅读 2012-5-11 14:25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移民加拿大

    据加拿大相关网站消息,未来十年加拿大各行业技术人才缺口达百万,也就是每年有十万的缺口,这对工作不好找,生存环境差的优质青年提供了绝好机会。
    加拿大领土面积990万平方公里,比中国多30万平方公里,但人口只有3300万,和北京的人口数量差不多。可以想象加拿大环境应该多么优美,至少想寻找到中国大气中那么丰富的PM2.5的固体颗粒相当不容易,想吃什么地沟油,皮鞋酸奶胶囊也不可能,当然,也绝对喝不上50%以上不达标的水。
     鼓励有志青年勇敢走出去,减缓中国人口压力,资源压力,生存压力,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贡献力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380-569679.html

上一篇:韭菜之毒并非来自蓝矾
下一篇:谁说博士后不是学位?
收藏 IP: 124.131.235.*| 热度|

2 徐迎晓 谢蜀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