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胡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rimriver

博文

羙联航贯于多卖票

已有 6066 次阅读 2017-4-17 00:10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前两天收到一封向美国白宫请愿的邮件,原因是美联航机乘人员把一华裔乘客暴打后辇下飞机,不是因为这位乘客做错了什么,而是航空公司多卖了机票,而且买机票的乘客都应约来乘机了。柿子捡软的捏,白人他们不敢惹,黑人是他们同胞(机乘人员多是黑老大),就找一个亚洲面孔来对付。             2014年曾坐过一次美联航纽约到北京的飞机,那次多卖了10张左右的票,在飞机起飞前一小时,广播问有谁愿意改签的,给300美元,且提供食宿。有一两个办理了相关手续,过了一会儿,涨到500美元,800美元,1000美元,最后涨到了1200美元,有两个朋友帮助他们完成了任务。这钱并不是给现金,而是作为一笔预付,一年内再次乘他们航班可以用它来买票。    相比较而言,中国航空公司就认真多了,有一次乘海航飞波士顿,平均一人占三个位子,如果是美航,不知会不会像个别私人公汽那样,一看人少,干脆卖给别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380-1049327.html

上一篇:火车该改名了吧?
下一篇:啊,牡丹
收藏 IP: 124.131.235.*|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8: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