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胡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rimriver

博文

没有两片完全一样的树叶

已有 4424 次阅读 2016-10-28 08:47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秋天过去了。

     气温已经降到了零下二度,告诉人们冬天的到来。但秋天的红叶、黄叶留下的记忆却不会随着秋天的离开了远去。





       一叶落而知天下秋,通过这些落叶我们虽然无法把握秋天的全部,但或许可以了解秋天来去之间的一点节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380-1011331.html

上一篇:年薪1.4亿,里皮能够拯救中国足球?
下一篇:谁让子弹在南京飞?
收藏 IP: 73.142.112.*| 热度|

8 李颖业 李学宽 张叔勇 史晓雷 jason1857 liufei1234 bighero mary07070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6: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