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雷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ewniu

博文

从小学男子冒充清华高材生说起

已有 2018 次阅读 2017-11-4 19:16 |个人分类:一日三省|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有一篇新闻:男子冒充清华高材生月薪7万任高管,只有小学文化。故事很传统,小学毕业,制造了清华大学工商MBA硕士毕业证书、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北京户口。被企业面试,发挥良好,谈妥薪水税后月薪7万元。因提供复印件,人事部门需要原件,导致暴露。企业报警,警察出动,在被抓时,正在广州一家大型企业担任高管。
      法庭上,骗子承认自己只有小学文化,但觉得自己完全有这个能力去担任这样的职位。最可笑的是这一句话。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346-1083792.html

上一篇:商业对现代社会的侵袭
下一篇:把污染企业留在东南是最优的选择
收藏 IP: 159.226.9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