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真理而存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Wen 金鳞岂是池中物 一遇风云便化龙

博文

施一公老师所提倡的超级博士后遭遇大牛打压

已有 12910 次阅读 2012-7-30 09:50 |个人分类:科研|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施一公, 大牛, 打压

施一公老师提倡刚做PI的博士后要做超级博士后,继续努力做实验,支撑前几年实验室的成果。但是下面这位老兄可能要郁闷了。看图:
 
 
 

前篇文章的通讯作者是膜蛋白领域大牛,ASIC这个膜蛋白也是他最先解析的,已经发了3篇nature。后篇文章的通讯作者兼第一作者是膜蛋白领域的小牛,曾经在2006年以第一作者身份和老师两人发表一类重要膜蛋白ABC转运体的结构(正是这篇文章引发了众所周知的好几篇science等重量级文章被撤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233-597231.html

上一篇:施一公莫非已经解析了真核钠离子通道结构?
下一篇:那些结构值得期待的膜蛋白之Nramp
收藏 IP: 159.226.118.*| 热度|

1 余世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