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真理而存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Wen 金鳞岂是池中物 一遇风云便化龙

博文

科学网部分博文收费阅读可行乎?

已有 4020 次阅读 2009-5-24 16:38 |个人分类:科研|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刘立老师在博文中提到"我给科学网出一招:博文收费阅读 用虚拟货币。可以试验运行,摸着石头过河。"(引自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33732)
rt
本人以为不妥,具体原因是直觉,直觉判断的。虽然直觉不经过大脑,但是后来想想还是不妥。因为博文本身是供大家表达与思考的,你既然想要大家拜读与评论,还要收费?共享,集思广益,share our ideas if you想and敢。请容本人半文半洋一句。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233-233883.html

上一篇:论文抄袭竟达如斯地步!!!
下一篇:膜蛋白生物物理学
收藏 IP: .*| 热度|

5 周春雷 丁杨斌 杨正瓴 程向明 李晓光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