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真理而存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Wen 金鳞岂是池中物 一遇风云便化龙

博文

不能理解王志明老师

已有 4997 次阅读 2009-2-24 20:07 |个人分类:科研|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从张志东老师的博客看来,学术界的争论非常大,王志明老师老是提Jacques H.H. Perk的反对评论及所谓“不屑一顾”,不知何意。如果Jacques H.H. Perk对张志东老师的理论无法严格论证错误,予以不屑一顾,那么他就不应该和王老师通了那么多信来讨论张志东老师的理论是否正确,以及是否值得被评为国家科学奖。
王老师作为主编应该很忙吧。如有得罪之处,请见谅。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233-216919.html

上一篇:从science杂志创造的奇迹
下一篇:我的实验何时才开始啊?
收藏 IP: .*| 热度|

2 曹广福 airenao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4: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