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我笑,笑你笑我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otaotao 闲来看看书,上上网,写些半通不通的文字,只求好玩!

博文

校区大转移,搬得好辛苦

已有 3362 次阅读 2009-8-29 19:16 |个人分类:快乐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南京大学, 仙林


    我们学校实行战略大转移,由浦口校区整体搬迁到仙林校区,全体计划行动,我们图书馆东西最多,百万册的书刊加上各种设备,这一通折腾啊,怎一个“累”字了得,虽说有搬家公司帮忙,但整理排列调试等还得我们自己动手,体力消耗大大的。不过也充分感受到了体力劳动的好处,首先是胃口大开,以前到食堂看着那些菜都没什么胃口,如今冲到食堂,抓到几个菜就狼吞虎咽起来了。睡眠也好了,平常晚上总要靠在床上看一会儿书才睡得着,现在是一碰到床就看见周公了耶!呵呵!
    新校区很大,建筑风格各异,感觉颇有艺术性,不过色彩显得凝重了些,以灰黑色为基调,也许是为了体现我们学校严谨的校风和庄重的品格吧?我一向喜欢色彩鲜艳的建筑,看着心情也会明快起来。现在一到新校区就肃然起敬,不得不严肃庄重了哦!
     不管怎么说,新校区山清水秀,风景旖旎,相信不久将会变得花香袅袅,绿荫葱葱,书声朗朗,琴音悠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228-252179.html

上一篇: 夏日炎炎读凉诗,思慕古人消暑处
下一篇:少吃点,再少吃点
收藏 IP: .*| 热度|

3 薛长国 吕乃基 陈湘明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