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菜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anshiphy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 leilphy@gmail.com

博文

公平的随机

已有 2983 次阅读 2017-2-17 13:04 |个人分类:立此存照|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杂感, 随机性

有人说雾霾是公平的,可我说,横亘在每个生灵面前的、茫茫的、不确定性的未来,才是这世间最大的公平。


只要你有钱,你可以想很多办法逃离雾霾,但你没办法逃离未来的不确定性。


此刻,你可能正在憧憬着美好的未来,也许下一刻一个醉驾的陌生人便贸然的闯进了你的生活,将你的一切打的粉碎。此刻,你可能觉得你的人生就此前途黯淡,没有工作,没有事业,茫然无措的浪荡在街头,也许下一刻你不经意间碰见了多年不见的朋友,而他带给你的可能不仅仅是回忆,还有机会。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每天都在发生,也许我们的历史便是一部随机性的历史。


面对如此不可捉莫的命运,我能想到的最好做法,便是保持一颗漫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的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99-1034200.html

上一篇:WRFV3使用指南:WPS之metgrid.exe
下一篇:WRFV3使用指南:WRF的初始化及运行初步
收藏 IP: 159.226.234.*| 热度|

1 檀成龙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